RSS

喜欢与不喜欢

如果我喜欢你
你要我们在一起
我们就在一起
如果我不喜欢你
你苦苦追求
我也不会点头
如果我喜欢你
就算旁人都在数落你
你还是最好的
如果我不喜欢你
最算每个人都说你好
我的心还是无动于衷
如果我喜欢你
你不经意做的一件小事,说的一句话
我都会把它放在心里
如果我不喜欢你
哪怕你多努力想要对我好,山盟海誓
我只会愧疚而不是感动

如果我喜欢你
就算你离我视线多远
我的眼睛都有你的身影
哪怕只是影子
如果我不喜欢你
就算你就站在我隔壁
我的眼神不会朝着你的方向
哪怕我知道你在望着我
如果我喜欢你
无论多忙 ,只要你找我
我都会给你一些时间
如果我不喜欢你
就算无聊,只要你找我
我都是有很多借口推迟
如果我喜欢你
面对你时,我会变得比平时文静
会害羞脸红
如果我不喜欢你
面对你时,我会对你比朋友冷淡
会不想说话
原来
对自己喜欢的人
和对喜欢自己的人
差异是这么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