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神灯的三个愿望

如果世上真有阿拉丁神灯,那有多好啊!
我有3个愿望真的很想现在马上就成真!
不要以为我会说要遇到白马王子或金龟
因为这个愿望,已经许了很多年
结果没有一次成真, 谁说心诚则灵?
今年的生日,就不再许这了!
如果现在给我三个愿望,我想:
第一:赐我个光滑的皮肤!
我并不要求完美无暇,至少给回3年前没生豆豆的皮肤我
等到察觉皮肤的重要,现在才要来保养,未免太迟了!
有个美丽的肌肤,胜过美丽的五官!
第二:给我找到我要的工!
拜托,让我找到我要的工!符合我基本要求的工!
这个应该不难吧!
第三:我要出国旅行!
当然,不是一个,是很多个!
台湾,澳洲,日本,欧洲等等!
看来只有第二个最有可能实现,
其余的,需要奇迹。
哪里可以找到神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是我龙 said...

其实只要有钱你其他的两个愿望就能实现了。。。努力赚多多钱又或者找个金龟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赞同你朋友所说的,前就可以解决你其中两个愿望了!要多美有多美,要去那里就去那里!当你有了钱后,工作可以慢慢挑,不做也行叻!嘻嘻!
so...如果可以许愿的话,第一: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第二:希望我可以中那个toto,现在已经累积到四千多万了!!第三: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个和我白头偕老,幸福快乐的伴侣!!嘻嘻嘻....
会不会太贪心??不会啦~ :p

from: hwawa chan

Ai Peng said...

就是许比较实际的。 你们那些,难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