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醉的滋味

先说好,我并不是个爱好酒的人
以前,我是绝对不会欣赏它的好
现在,这样的想法还是一样
总觉得,苦苦的,有什么好?
自从踏入社会,在不得已的情况下
也要喝些些来应酬同事
但从来不喝多,也没试过醉
所以,我很好奇“醉”到底是如何的?
醉了真的能够解愁吗?
还是愁上加愁?
醉了是不是真的会吐真言?
还是胡言乱语的?
我醉了会大哭大闹?
还是疯疯癫癫?
或者异常的安静想睡?
太开心就会不醉不归
太悲伤就想要买醉
到底是怎样,我没试过
所以不知道醉得滋味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是我龙 said...

找天我俩好好醉一场吧。。。哈哈!

Ai Peng said...

哈哈, 可以,但绝对不能我俩罢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