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另一章 @ 离别

终于, 4月一日来到

一个我们全家人都不喜欢的日子

虽然很早就知道今天他就要飞去那

但是, 当真正的来到

还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除了爸爸去世的时候,

这次是我第二次看到妈妈痛苦

十二万分的不舍吧

我不敢看因为我也会忍不住

结果, 在放我哥下车站时

眼泪真的不由自主的流下来

很多言语,我们大家都没有表达

也许这就是我们的方式吧

含蓄的不敢说出来

还真佩服他有这么大的勇气

我会想,他心里有没有那么一点点的后悔?

无论如何, 还是要祝福他

我们会很想很想他

保重!


~XOXO~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