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的双子座



双子座自幼年开始,他们就形成了主动积极的性格,不愿消极被动。他们就像孩子一般,对周遭的事物充满了好奇心,随时随地准备寻求刺激。兴趣很广泛,什么事都想插一手,因此,有些双子的人从小就无法建立起强烈的自我意识,既想讨好人,却又害怕被拒绝,最后便常为了迎合别人的期望,而牺牲掉自己的想法
:说实在, 真的很喜欢新鲜的东西。 常常在想: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说双子是最花心的最不安分的星座,其实双子骨子里是个孩子,以纷乱的表情和跳动的思绪调皮着,玩累的孩子终究要回家。双子寻求的爱情就是一个港湾,终会有属于他的平静。双子缺乏安全感,会竭力自己的顽皮去筛选隐藏的危机,知道那个灯塔出现带给他回家的路,这种寻找,往往是一生
:我真的觉得我就像个大孩子, 赤子之心还存在的。有时, 我会觉得自己很幼稚, 有时候, 我还会憧憬爱情。

双子座开朗活泼、自信敏捷,但也会像小孩般地粗鲁、没耐性。他们的反应非常快,对别人慢吞吞的动作很不耐烦;加上天生手脚灵敏,所以如果有人技巧不够好、搞砸了某件任务,他们就会非常生气。由于容忍度很低,一旦恼火起来,就会立刻发作,反唇相讥,向对方尽情地冷嘲热讽。
:耐心, 我真的很像没有很多。 或者说, 我根本是个急性子

双子不过是想找个可以停靠的拥抱,所以每次的付出都是真心。只不过一旦发现自己好像失去尊严,拥有两个脑子的双子就会把这个情绪无限放大,然后宁愿忍着痛放弃也不愿委曲求全,不愿在需要自己卑微的爱情里苟延残喘
:对!在爱情方面, 我的面子是很薄的。 宁愿放弃, 也不要委屈求全。

双子很神经质,精神脆弱,容易人格分裂,因为承受了太多的东西. 一般来说双子的孩子都很早熟。双子对很多的东西都在乎得要命,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来什么都不在乎。双子并不是故意要掩饰自己,这只是一种习惯了,可是在外人看来他就成了虚伪的人。其实真的是一种误会!
:有些东西明明很在乎,却还是要嘴硬。

双子爱热闹,但却常常孤单.他们拥有高雅气质品位,有时会给人一种高傲感觉.事实不是这样,他们善良友好更容易亲近.最重要是他们很看重感情,他们是公平的不把感情划分为三六九等,同时他们也不愿自己得到感情是不完整的,因为自尊对他们来说是不可缺少的.所以就算孤单,也要活得骄傲
:所以,我绝对不会对他说我很寂寞, 哪怕他每次都问我同样的问题, 我的答案只有一个 “我很好”。

双子的想法通常是很简单很单纯的。当他们做了某件事之后,人们就会认为他们就是那个样子了…双子会很潇洒的说不被人了解很好,也懒得去解释,可是内心却非常希望别人能够支持。双子的内心极端的敏感,即便是过了很久,也会记得别人的一句话或一个眼神,因为他们时刻在检讨自己,时刻在追求自身的完美。
:有时候, 别人不经意的一句话或一个动作, 我都会耿耿于怀

都说双子花,但双子一旦真正爱上,是最炙热的,可以付出一切,当双子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是痛苦的,因为太敏感。假如双子爱上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那他可能再也爱不起了,当爱给过了一个人,他再也没有能力再付出了,其实太多的人都不懂他们,但他们对感情最敏感,双子的爱,到底有谁能够理解
:喜欢是真心的。 不喜欢的, 就是不喜欢。

双子座总是有点缺爱症,越重视越在乎越好,就像陈奕迅在≪浮夸≫里唱的感觉。然而现实是根本不能得到这么多的宠爱,所以有时候觉得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自寻烦恼。双子座内心其实是喜欢低调的,但是一个忍不住总有很多热情爆发,然后就开始讨厌自己。所以有时候双子座会讨厌自己的星座。
:我还蛮喜欢双子座的。

双子座嘴上说的都那么潇洒,却终究敌不过自己内心的脆弱。像孩子一样缺乏安全感,偶尔会哭的撕心裂肺,无法向别人(尤其是自己很亲的人)表达自己内心的惶恐不安,偶尔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开心的没心没肺,渴望与所以人分享简单的快乐。双子们把阳光给了大家,却把悲伤留给了自己。
:我只会在只有我一个人的地方或者被单里哭泣

双子座总说着无所谓的话,喜欢瞎想,尤其是让人流泪的情节;双子座夏天露出皮肤时,厌恶被陌生人触碰到,在公车上最为显著;双子座讨厌装的人,但有时候自己也不得不装的时候还装得挺真的;双子座笑起来完全不顾形象,任凭周围怪异的眼光也不会收敛;双子座有些极端,要么不,要么最。
:要么沉默, 要么疯疯癫癫

双子座基本上也是个很痛苦的人。表面上总是很有活力,很快乐的样子,可是没人的时候他们又总是很忧伤。双子总会被一种莫名的悲伤笼罩,但他们不会让别人发现。他们怕被伤害,也怕被别人抛弃,只能自己硬挺着一切。所以双子很神经质、精神脆弱、容易人格分裂,因为承受了太多的东西。
:我有两个我

双子座的“情绪起伏”很大,高兴的时候情绪高昂让人觉得他天生就是活泼开朗外向,可是情绪低潮的时候就会突然不讲话,独自一人默默的躲在角落,让人感觉判若两人
:谁叫我是双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