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对自己好一点。。。

看一看身边的朋友, 单身的还是蛮多的
从以前到现在,这样的现象好像没什么改变
有谈恋爱的,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不然就是分手了再找到新对象

为什么会单身?是大家不够好吗?
当然不是,因为在不好的人,也是会有人欣赏

我有几个单身的朋友,好像对爱情这种东西还蛮执著的
不容易爱上一个人,然而爱上了却不容易放手
有时候,看着他们一直环绕在同一个女生的身上
心里难免会有不舍

可是很奇怪,出现在我身边的人,却没有他们一点点地痴情
是好还是不好?我也不知清楚了
如果那些喜欢过我的人,向他们那样的坚持不懈,也许最终能打动我

可是,干脆利落也不是不好,至少,不是你的怎样再坚持也没有用
这个道理说就容易,要真正的去做就难了

但是,为何不要对自己好一点呢?

当你发现到你喜欢的人的心根本不在你那
当你发现到就算你花再多的时间浪费在一个人身上的时候
当你发现到你忽略了在你身边出现的那个可能是对的人的时候

你会不会觉得,其实你对自己很残忍?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eyong said...

不会很残忍,只是傻得没人爱而已!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