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是我,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我,
无论我是美,是丑,
无论我是好,还是不好,
我还是我。

我不需要和每个人交待或是解释我是怎样的人。
尤其是那些很熟的朋友。

我就是有话直说怎样?
我就是情绪化怎样?
有时候,有些事,我就是紧紧计较怎样?
我就是相信朋友怎样?

我就是这样,谁叫我就是我自己!
是好是坏,我还能拿捏,
只是能不能控制的到。
毕竟在人的心里,有恶魔和天使的存在。

只要你懂我,你会相信我的天使出现得更多。。。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