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告别2009,迎接2010

倒数最后两天,就要告别2009, 迎接2010
2009 年对我来说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年份,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2009有两种不同的生活。
上半年是读书生涯,下半年是踏入社会。
当我还是个读书女时,并没有什么负担。
也许当时我觉得挑战,可当我现在开始工作了,就觉得那是真的没什么负担。
还在读书时,有多少钱就用多少钱,不用什么储蓄。
当然,我的钱也没有几多。
之前的23年,我的最大目标莫过就是读书。读完小学,中学,中六就升大学。
升大学时理所当然的。那时比较深刻的烦恼就是要选读什么大学,什么科目。

2009的下半年,我完成了我的读书生涯, 开始工作。
从我一毕业的那一刹那开始,我的责任就不同了。
从我开始找工,选择了一个我不是很喜欢的工作。
到现在半年了,一切都还好。
有了薪水,就要个家用,等等开销。
以前我是拿钱自己用,现在我赚钱给自己家人用。
以前买东西要想到很清楚,现在可以随时买衣服包包等。


总之,2009 是个很特别的年份,它把我的人生分成两个阶段。足以令我纪念它。
然而,2010 是个全新的一年,必须要有新的开始。它也很关键,我的前途是怎样?我能不能买到代步工具?会不会遇到我的Mr. Right??
心里有期待,我也会全力以赴。

你们,也一样。祝你们2010年能够心想事成(这个祝福是就好用,哈哈)
HAPPY NEW YEA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随心所语 said...

我也祝你心想事成!

Anonymous said...

我也觉得花自己赚的钱比较心安理得!
所以最近花钱花得很凶 =.='''

希望明年会更好!!

from hwaw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