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美丽的12月份


叮叮当,叮叮当
十二月份到来了,也是我喜欢的月份之一
因为圣诞节就在这个月

有个朋友说我不是基督教徒,不需要什么庆祝这个月份
可是对我来说并不是这样咧
圣诞节不想新年,不是只有喜气洋洋
对我来说,圣诞是个又浪漫,有温馨的日子

我喜欢有雪的感觉,十分可惜这里没有雪
所以有机会,我一定要去一次
我也很喜欢圣诞树,比起梅花树,我觉得好看的多了
再来是圣诞歌,比起新年歌,我觉得好听多了,耐听多了


可惜啊,我没有真正的庆祝过圣诞,感受它
希望有机会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