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怜的男人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做男人挺可怜的。也许我不应该用“可怜”这个字眼。但是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词。尤其是在这个年代,当女人越来越现实,男人的责任就越来越大。

做男人的,如果想要成家立业,想必车与房子是先要的条件。当然,有些生得就命好,不用担心这些问题。或者有些女人是愿意你一半我一半。

我有个认识的男生,因为家里没什么钱,谈恋爱也很像蛮辛苦的。虽然,女生没什么要求,但是无形中,还是会比较。

说真的,我不是一定要找个有钱的男朋友或老公,也许他也不用有什么高职位。但是,如果他的薪水少过我,说真的,我是会介意的。可能我是现实,但这个是事实。可以的话,有谁要挨苦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