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过去的他,现在的我


“妳放下他了吗?”一个好朋友突然问道。。。

脑袋有那么一两秒是空白的,好久没有人问我这个问题了。。。

突然很多画面出现,这些回忆,我有好一段时间没有想起了。。

现在想起, 完全没有当初心痛的感觉。。



我也发现到,原来我们的回忆是那么少的。。。

也难怪我能够短时间内放下,毕竟我们相处的故事,也是有限。。。


而且,我们之间也没有什么约定,承诺。。。

不足以令我放不下。。。

你现在问我,我能笑着回答:“放下了,一切都过去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是我龙 said...

放下就会自在。。。
希望你快快又有人让你拿起吧!!

随心所语 said...

其实何谓才算放下呢?有时候,或许你觉得自己放下了,但当他再出现时,你可能会再想起一些回忆,那是放下吗?

Anonymous said...

no comment...i jz wan leave my step here ni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