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不屑!?


“有男朋友吗?”有人问
“没有。。”回答

以前人家问我这个问题时,我都会回答得很心虚。
总是觉得单身是不正常的,不然难免会觉得自己没有魅力, 自信心一天天的减少。

试想想看,我才23岁。23岁不正是花样年华的时候吗?
明明就还很年轻,应该是好好享受单身的时候。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最好是可以实践自己的梦想。
想去哪就去哪,去旅行就旅行。

但是,很多人总是认为年轻人应该谈念爱。
难道除了爱情,人生就没有其它重要的事吗?

身边的人不时给自己压力,搞得我都开始担心了。
爱情如果有那么简单就好了, 但是想的太复杂又何必呢?

我想大声地说我不屑!!!
但是心的最深处还是在等待。
等待那个对的人的出现。。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深有同感。。。
总是默默地等待。。等待。。
那个人的出现。。。


from hwawa

是我龙 said...

totally agree
strongly support
gambate my de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