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爱你


“我爱你或 “i love you
这三个字,东方人和西方人有不同的表达方式
对东方人来说,这三个字很像不容易说出口
要不然就只是对情人说,再不然就一年一次的母亲节或父亲节才说
其实,就算是要我对妈妈说,我还真的是很害羞,最多是写在卡片里
但是对西方人来说,这三个字,他们可以常常挂在嘴边!
这并不代表说他们不认真或者是浮夸
他们除了对爱人父母亲说之外,对朋友也可以说
不一定是要在特别日子,只要他们感触良多,或者是对别人感激
他们都不会吝啬的表达他们心里的感觉
无论大家的文化如何,这三个字都是充满意义的。
我爱你们--我的家人,我的好朋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