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爱情与面包






爱情与面包,你会选择哪个??

在我们情窦初开的时候,总是觉得一定要找一个自己十分喜欢的人,或者是理想型的。然后那段爱情一定要很 浪漫,唯美。只要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在苦都愿意和他一起挨,总之就是“有情饮水饱”。

然而,事实总是事与愿违。从不再是个无忧无虑的学生, 开始踏入社会,渐渐面对现实的人生的时候,就不会再觉得面包是庸俗或势力的。你能深深地体会,如果大家没有相同的背景,确实是会有距离。如果是男强女弱,那也许是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就像是偶像剧一样。但是,如果是女强男弱,开始时能够甜甜蜜蜜,但是久而久之也会发现两个人来自不同的世界。

也不是说女生一定要找个有钱的男朋友或老公。但至少希望他的基础会比她好。当然,也会有些人选择爱情至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随心所语 said...

我是个贪心的女生,我需要面包,也要爱情,我希望两个都有。
但我的面包,并不需要太过昂贵,只要能温饱我的需求就好。当然,我的需求也并非奢侈。

Ai Peng said...

i think we have same idea..abo why now we are single?? h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