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050710 @ 这就是working life ????

出来工作一年了, 真的了解了所谓的working life。 见同事的时间, 非常的多过和朋友,家人。 以前读书时,见到朋友是开心的。现在做工时,见到有些同事,真的是令人头痛。

难的是,明明就不喜欢的人,见到面也逼不得要笑脸迎人。 遇到看不过眼,或听不过耳的事,只能自己在后面骂来发泄。我想,很多上班族都遇到这种事。出来外面做工,真的要很会做人,带面具做人是必备的。尤其像我这种菜鸟,一个后辈,小人物,更加需要假惺惺。

遇到所谓的management,更是令人讨厌。没办法,我没得选。不过还好,我只是暂时没得选。等到我不行了,就可以爆发了。

真的是可怜马小姐了,每天为了吃的事情,被攻击的遍体鳞伤,至少对我来说是很伤。好在她忍功一流。也许我需要向她多多学习,应该不要听,不要理。

今天,真的过的很讨厌! 我的头,都要爆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