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茫茫的前途


看了阿龙的《理想》, 我也在想我的理想是什么?没什么特别的职业,只希望可以做得开心又能赚到钱。我真的是抱着骑牛找马的心态。猜想我很快就会换工了。殊不知,一等就等了一年。

说真的,我不喜欢我的工作是有原因的:
1)我不喜欢去production,偏偏我的GM 一直要我去production,这样才能显示我有做工。
2)不是很喜欢这样的product.虽然不是很heavy , 但是也不是很适合女生。搞到我不能穿的漂漂亮亮去上班。
3)不喜欢接触工人,有些工人,真的是barbarian, 我不是鄙视他们没读书,但是真的是没有自律,难怪。。。
4)两个人在一个QA Room。 真的是除了工作,每人可以聊天。
5)没有什么挑战的paper works.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像个秘书多过一个executive, 做些简单的paper works. 24岁这个新鲜人的时段,不是应该学到很多东西吗?有点感觉我像在浪费我的青春。 working experince只是时间的象征,并不是我经验多深。

不想再写了。总之,你看我好,我看你好。每个人的要求不同。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是我龙 said...

既然做到不是那么开心,就积极点找工咯。。呵呵!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