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习惯孤单

这样的生活
这样的日子
好像过了好久好久
久到我已经习惯
久到我认为我会这样过一辈子
习惯一个人
习惯没有个固定的诉苦对象
习惯没有那强壮的臂弯
习惯单身
习惯把自己陷在回忆里面
习惯不要在别人面前显示我脆弱的一面
习惯不要让别人觉得我寂寞
其实,我习惯孤单
不是没有朋友
朋友我很多
好朋友不少
只是心里深处
始终少了一样东西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是我龙 said...

haha..good! agree!

polite superman said...

少了的东西,会出现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