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泡沫之夏

刚刚看完了泡沫之夏, 赶快趁着记忆还很犹新,写写感想
这套戏时由小说改编的。 本来我也没留意到这本书。
当我看了第一集,觉得很吸引我。因为有何润东。

对,我还蛮喜欢他的。原因嘛,就是他够帅!又够高!身材够好!从风云开始,就蛮喜欢他的戏。

撇开演员的阵状不说,故事真的很精彩。 单单看小说就很有感觉了,因为作者形容的很细腻。看了戏,也不错。只是真的是不喜欢大s 的装扮。还是觉得她把头发全部盘起来好看,她演学生时的刘海也很好看!





大S 饰演尹夏沫,何润东饰演欧辰, 黄晓明饰演洛熙。
我很喜欢欧辰这个角色。毕竟他真的太爱夏沫了。他对她的付出,连我都感动到。堂堂的少爷,竟然为了她, 可以那么低声下气。

戏就是戏,小说就是小说。总是那么不切实际, 总是那么的重口味。
不过真的蛮好看。也许,你也能去看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