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久别的重逢

自从大家开始上班后,真的有些朋友要很久才能够碰上面。难得遇上这么多天的假期,大家想尽办法聚一聚。一开始,兴致勃勃的说要搞bbq, 结果因为某某原因,只好忍痛取消。结果大家就说去唱K, 好好疯狂以下,结果没有房间!最后,就决定在文超家搞个简单的聚会。温馨+意义。

首先,真的要十分感谢文超大哥及安娣!每次都去他家,虽然答应我们自己会准备一切,结果还不是要麻烦他的老妈!真的是不好意思,不过有机会我们还是会厚脸皮继续打扰!哈哈。。



现在大家都长大成年了,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喝喝orange, 已经升级了,和鬼佬凉茶!往往有个人总是被我们亏他骗酒喝, 真的是给他爽到了!可惜啊,原本是要烧烤的,结果最后就只是还是随随便便意思意思将就将就一下咯。


其实除了聚会,就是帮bitbit 庆祝生日!哈哈。但是有人事先脱口让她知道了。

女人,总是爱拍照。尤其你看思琪,把屁股翘的~~~哈哈。。不过大家都很有当model的潜能!



看,大家笑得多开心。尤其是阿龙,越变越幽默了。比文超的黑色幽默更上一层楼!玩mafia时真的是又气又笑的!十个人,十张嘴,真的是吵到!凌晨几点了,真的是快被邻居骂死了!游戏怎样玩都玩不成。那个惠颜,半桶水的,不是很适合做host咯。不过,在一场欢笑中,还是不错的!虽然有几度我几乎快睡着了。

当然少不了张大合照。纪念下我们的快乐时光,以后老了,我会告诉我的孩子, 我有一班认识了很久很久及很好很好的朋友。我真的很爱他们。谢谢他们陪我走过的风风雨雨!





希望,下次的大聚会不要离现在太久。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随心所语 said...

请不要太惊奇,我用这个名字留言。只是个部落格的代号!而且,也有整年没用了。

我也很爱你们。 哈哈。 疼爱朋友,是发出于内心的。
友谊永存,虽然老套,但却实用。

我就是哪位,当星期六晚上没人陪你聊天,就陪陪你聊聊地那位。

Teck Keong said...

still cant access ur layout????face wat problem ooo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