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对不起,我错了!

对不起,我必须承认之前是我分不清是非。
我被情感给蒙骗了,搞得我什么都不知道。
也没有人告诉我,也许他们害怕我去通风报信吧。
虽然这次我是被蒙蔽了,但是这点道德我还是有的。
我才不是那种什么都爱说的是非精。
至少,我还会分辨什么是该说,什么是不该说的。
听了一个好朋友的告知,我当然很清楚谁是谁非!
当然,我是想要置身事外。
在这种环境下,还是不要管那么多,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人家说什么,就当作听不到, 就算听到了,还是要装不懂。

PEACE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