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倒霉透了!!!

很久没试过这么生气了!今天真的是‘好运’到我都要大叫了!
弟弟载我的途中,我的水壶竟然途中掉落,水洒到满地。。
这个还好。。

难得我终于下定决心要去做护照了的。
今天特地拿半天假。是无薪假,要扣工钱的那种。
想说做了,至少离我的计划已半了。
哪里知道,真的是‘heng'到。
今天那个地方竟然server down, 完全不能做!!
害我从大老远去那里,结果什么都做不成!

现在,我还要找多一天去拿假!还要配合我弟弟的时间。
真的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跑来这里写blog了。。。。

做passport??为什么突然想做passport?要出过玩吗???

from hwawa

Ai Peng said...

是啦,跑来这里了,方便很多!你也有吗?有就给我你的地址。。

要去玩咯。圣诞节也能过去新加坡玩。
还有一件重要的事,你知道的啦,不要我说将明咯。哈哈!

chewyen said...

哇。。你还真的很倒霉咧~
不过不用担心啦。。你倒霉透了。。
好运就会来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