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婚礼的祝福

最近,出席了我表姐的婚礼。以前的我,总是逃避去和喜酒,只有小时候或者是很熟的亲戚我才会去。毕竟,喝喜酒对我来说真的是吃力不讨好。要等那么久才开席,马来西亚的人真的是爱迟到。 所以阿,有的躲,我都尽量躲。

这次是大我两岁的表姐结婚,以前小时候就有说话,但是长大后,变得陌生了,好像只有新年才会见面。那天看到她结婚,心里有很多的感触。以前喝喜酒,就纯粹去吃。现在长大了,看到他们开开心心的,真的觉得结婚真的是一门喜事啊。能和自己爱的人白头偕老,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我们每次都在猜,到底哪位好朋友会是第一个结婚呢?真的很好奇又期待!会是他?还是她?我想只要哪一个结婚,我们都会很开心又期待,就算我们根本不是男女主角。

明年我姐姐就要出嫁啦!很替她开心,因为她找到个好老公,真的没得弹。我还记得那时第一次告诉我她要结婚时,真的有想哭的感觉,我一定很舍不得她的!不过,还是要祝福她, 深深的祝福她!


P/S:看到这张照片?我的脸真的越变越圆了!肉都长到脸上,肿肿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