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琴不自禁!

今天一个有了grade 8 的朋友弹琴给我听!
心里满满的感动。还有羡慕的心情。
能弹得一手好琴是我从小到现在的梦想,能拥有一架漂亮的钢琴也是我的梦想。
可惜以前,家里负担不起给我学琴,妈妈认为这是个有钱人的玩意儿。
虽然我自己无师自通也能弹些歌曲,比较简单的歌曲。
但是还是觉得不够!
说真的,当看到自己的十指能在琴键上自由飞翔,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不过,我还蛮佩服自己还有我哥!自行学习,还是能弹得一手好琴!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r.i dun know u can piano de wor...==''''''

Ai Peng said...

erm.. a little bit only lah..few songs ni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