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能哭,也是一种幸福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特别感触。 情绪起伏不定。一直写部落格,也许太多事情了,所以想要一一记载下来。放心,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打字是快的,这样并不会花我太多时间。



看到一个姐妹写的:能哭,也是一种幸福。 想一想,我也是个满爱哭的女生。当然,只是当我一个人在的时候,或者在我信任的朋友面前,我才会放任自己。也许很多人都以为我是个很坚强的人,是属于乐天派的。可是,往往他们都不知道,其实每个人的背后,都会有很多故事。再快乐的人都会有不愉快的故事。在悲哀的人,都会有美丽的回忆。



我是个感性的人。容易笑也容易感伤。曾记哭过无数次。看戏会哭,听歌会哭,爸爸过世我哭,感情遇到挫折我哭,跟朋友难到不愉快我哭,和家人长辈吵架我哭。哭过了,也发泄过了。明天还是一样要过。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